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摘草莓400字作文

摘草莓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0:55:35 作者:郁欢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弟弟去摘草莓。

一进大棚,一个个鲜红的草莓从绿油油的叶子中探出头来,像是在跟我们热情地打招呼。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冲进去,发现草莓长得一垄一垄的,像是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我们。

开始摘草莓了,我和弟弟弯下腰,拨开叶子仔细地摘。我发现有的草莓鲜红鲜红的,有的草莓尖上有一点白,还有的一点儿也没熟,是绿色的,我们就只摘那些鲜红的草莓。大部分的草莓都是可爱的心形,但也有一些奇特的形状,像元宝、像钱包、象蝴蝶,可爱极了,我把它们都装进了我的盆子里。

我们边摘边吃,草莓酸酸甜甜的,咬在嘴里软软的,还有些金黄的草莓籽,脆脆的。弟弟狼吞虎咽地吃着,鲜红的草莓汁溅到弟弟红扑扑的脸蛋儿上,特别可爱。草莓吃饱了,我和弟弟的盆子也装满了。我瞅瞅弟弟,弟弟看看我,我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今天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我们就要回家了,下次我还要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