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贪吃鬼小表弟作文450字

贪吃鬼小表弟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11:41 作者:亓宝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庆庆,吃饭了”舅妈说到,小表弟关掉电视,飞快地跑到桌子上,狼吞虎咽地开始吃饭。我的小表弟特别爱吃饭菜,所以他长的胖嘟嘟的,摸起来我真想咬一口。

小表弟两岁了,他长着乌黑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像月牙似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一张能吃会说的嘴巴。

有一次,我带了一袋饼干到他家玩,我刚进门,他看见饼干高兴地跑过来,连忙把拖鞋给我穿上,然后急匆匆地把手洗干净了,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还真像个学生。我在开包装袋的那一瞬间,他用乞讨的眼神看这我,甜甜地叫我“姐姐”,我立刻明白了。他不客气的把手伸过来,没办法,我只好给他。他吃完一片又一片,很快没有了,我还没吃几片呢。我不情愿看着他把饼干吃完了,生气地把包装袋丢进垃圾桶,他马上跑过去,从垃圾桶里把包装袋捡起来,用手摸了摸,仔细地看了看,小嘴嘟拢地说:“没有了,吃完了。”他随后又把包装袋丢进垃圾桶。

虽说小表弟贪吃,但他有时宽宏大度,有什么好吃的知道先给长辈吃。有时候只剩一片饼干,他就很抠门,总是看了看我们,连忙把饼干藏进裤兜里,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你们说,我的小表弟贪吃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