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贪吃的哥哥作文

贪吃的哥哥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9 09:17:54 作者:王静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哥哥长得胖嘟嘟的,活像一个汉堡包,走起路来身上的肉也一抖一抖的。他喜欢吃的东西太多了,最喜欢吃的我们门口餐馆里的郭场鸡。那么贪吃,也难怪那么胖。

有一次,我和妈妈、哥哥等人一起去逛街。路过卖烧烤的地方,哥哥耸了耸鼻子,小声地对我说:“小妹,你想吃烧烤吗?”我说:“怎么了,你想吃吗?”哥哥只说了一句:“好香啊!”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烤面包的地方,哥哥终于忍不住了,大声说:“妈妈,我要吃东西!”

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次,我和哥哥去辅导班写作业,我们进去的时候,刚好老师在吃饭,哥哥又说了一句:“我好想吃啊!”老师一听,笑了。

“你不能吃了,你要减肥了。”听,伯伯又在劝阻哥哥,可是他怎么也听不进去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