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一棵树的环保作文

有关一棵树的环保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5 09:03:23 作者:贺飞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棵住在山上的檀树,每天看着人们来来往往,我好希望能像他们一样,能行动自如;我好希望我能像小鸟一样,能够自由地在天空飞翔;我好希望我能像风一样,到世界各地去旅游。

我年轻时,很受欢迎!下午小孩子们在我的膝盖上休息,这时候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候;早上老人在我的下面谈天、泡茶、下棋,我也好想和他们一起聊天喔!晚上,风儿过来告诉我世界各地的情况,每天都让我听得津津有味的。但我也会做工作——吸二氧化碳,吐出氧气,让人们能够在新鲜的空气下快乐的生活下去,我也献出我身体任何部位,让人们生活更方便。

现是现在,人们不但不报答我们,还恩将仇报,伤害我们,还侮辱我们。看着我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的被伤害,我好想要跑走,躲到一个可以让我安心过生活的地方,但我的根已经深扎在土地里,不能跑走。

我好想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我好想让小孩子能够回到我的怀里,让老人再次回到我的身边,让风能再次成为我谈话的好兄弟,让时间能重来。还有很多的小动物需要我、松鼠、小鸟、蚯蚓、猫头鹰。有的把我当成它们的家,有的帮我当成一位谈心的好朋友,它们都希望我能留下。

希望人类能够把我们当成好朋友,不要伤害我们,更希望他们能珍惜我们,我们也会尽力去帮助人们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