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电脑真好作文300字

有电脑真好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4 09:27:54 作者:郗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现在的电脑真好,想查什么就查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电脑给人类带来了方便可不是一点点啊! 电脑是一种很方便的机器。

它具有各种优良性能,我们都很喜欢它。 如果你想查资料,进入百度,把你想查的打到那里的长方格里,就可以了。哦,你还得按一下长方格旁边的搜索两个字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玩游戏,还得进入百度,打入“4399小游戏”,里面有敏捷类、儿童尖、探险类、测试类、智力类……点入就行了,不愧是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呀!但是,注意一下你的眼睛呀! 如果你想看书,还得进入百度,打入故事城就可以了,里面的书那才叫多呢!你都是全没看过的!不愧是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呢! 电脑还可以放照片、看录下来的东西……还有好多功能呢!

电脑,一个多功能的机器,给我们人类带来了方便。我要感谢发明电脑的人,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方便、快捷。 电脑真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