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修电脑作文

修电脑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3 10:03:12 作者:吴超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玩电脑很熟练,可修电脑我还没单独操作过。今天,爸爸叫我到他的朋友家修电脑,我是既兴奋又紧张。吃完晚饭,我们带上一张系统安装光盘就出发了。

一进门,那位伯伯就把我们带到了电脑前焦急地对我们说:“今天我误把C盘一个系统文件删除,结果使电脑开不起机了。”于是我判断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按照爸爸以前教我的方法,我打开光驱,把安装光盘放进去,重新开机,用光驱启动,按照安装提示进入系统重装程序。大约过了20分钟,系统程序安装完毕。退出光盘,重新启动电脑,这次开机成功了,伯伯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然后,我帮伯伯下载安装了一些他所需的软件,就这样大功告成了!

回家的路上,爸爸跟我说:“以后伯伯家和自己家里的电脑出故障,全归你负责搞掂行吗?”“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虽然这次我不是很熟练,但我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