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电脑争夺战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4 08:17:59 作者:刘婵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到了星期六,我和爸爸就会爆发一场大战——电脑争夺战。今天吃完饭,我就“飞”向电脑。可还是让爸爸抢先了一步,你肯定会想我为什么不爸爸争呢?别急,我有三招。

第一招:声东击西

“爸爸,地上有只蜘蛛,我最讨厌了,你赶紧把这个‘讨厌鬼’给弄走!”我大喊着,爸爸迅速地环顾四周,什么也没有,不以为然的说:“想跟我斗,你省省吧!”哎!被识破了,再用下一招!

第二招:调虎离山

“爸爸,有人敲门了!”我亲切地说,爸爸转过身,我以为他要去开门呢,正准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座位上,谁知一声:“老婆,曼曼说有人敲门,你去看看!”回过头来对我说:“你呀,这些小把戏,是我用过的,我是你肚里的蛔虫哦!”哎,又白忙了,看来要用我的绝招了!

第三招:搬“救兵”

"妈妈,你看我爸,他都玩了多少小时了,他天天都玩,而我只有星期六能玩呀,他太霸道了!你帮帮我啊!我就能玩这一天……”我苦口婆心的请求下,妈妈终于出马了!“小斌,快来帮帮我,我都累死了,你就知道玩,不知道心疼我啊!”“哦,我来了,亲爱的!”爸爸无可奈何地离开了“心爱的宝座”。哈哈!我的“阴谋”终于得逞了!可是好景不长,爸爸很快地完成了妈妈分配的任务,一双发绿的眼睛虎视眈眈地冲我来了……

又一场电脑争夺战开始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