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排骨真好吃作文

排骨真好吃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4 09:27:58 作者:张力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菜场买菜。我们在菜场里,看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我选了我最爱吃的,有牛肉、排骨、螃蟹、鱼、等等。回家后,我看见妈妈在洗排骨,我就问妈妈排骨怎么烧啊,妈妈说:“排骨要先放到高压锅里,烧翠后放入锅里再烧。”我说:“哦。”我看见妈妈在忙着,我就去淘米,把米洗干净后,放到电饭煲里加好水。

我说:“妈妈帮我插一下插座吧”,妈妈说:“好。”等妈妈插好后,我按了“开始煮饭”这个按扭。过了20分钟,高压锅里的排骨烧好了,妈妈把排骨捞出来放到锅里再放了些醋和红糖。一会儿的工夫排骨烧好了,打开锅盖,味道好香啊。妈妈让我吃吃看好不好吃。我吃了一块真好吃!中午,我盛了一碗满满的饭,一会儿就吃光了。妈妈明天我还要吃排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