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圆梦记叙文作文

圆梦记叙文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6 09:58:42 作者:曾雪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远远望去,茫茫人海簇拥着一顶巨大的深红色“博士帽”——这就是雄伟的中国馆。参观中国馆是我梦寐以求的,去年因为没能预约到,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了。  

来到中国馆脚下,我不禁惊诧于她的像高耸巍峨的山峰。在她的眼里,我是多么渺小啊。  

我们走进了第一个展区——“岁月回眸”,这里记录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至今的生活变化。瞧,这是从前的房屋,简单朴素,只有一台黑白电视机,而且家具也十分简陋。现在的家真是金碧辉煌,宽敞、明亮,有着许多先进的电子设备。接着我们步入一个圆球影院,观看记载了时代变迁的电影。从脚踏自行车到飞快的小轿车,从砖头块“大哥大”到现代小巧美观的手机,从老式的笨重电脑到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无处不体现了我们祖国的飞速发展。  

然后我们开始参与“低碳行动”。社会发展越快,二氧化碳的排放也越多。看,做衣服、用自来水、开汽车……都会排放二氧化碳。听说,现在地球的二氧化碳快要超标了,我担心将来的地球会一片死寂。让我们一起参与低碳行动吧!  

咦?那儿怎么会有光线洒过来?我们跑过去一看,一幅巨大的清明上河图呈现在眼前,画上的人们栩栩如生,因为经过处理,竟然会动。你看,大汉“嘿咻——嘿咻”地运木头,商人放开嗓子大声地吆喝,驼队运着物品向“丝绸之路”进发,客人聚在一起谈笑风生……  

不知不觉已是晌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中国馆。我转身回眸,在烈日的映衬下,她更加熠熠生辉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