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老鼠的作文350字

有关老鼠的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5:11:27 作者:刘思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猫叫孟彦。有一天,他捉了一只又肥又大的老鼠,主人很高兴!把他视为掌上明珠!每天给他吃法国蛋糕(超高级的,起码直300美元一块),给他喝英国混合果汁(据说那果汁只有林肯喝过而已,价值3009美元)!还个他吃瑞士巧克力,雅典冰淇淋……

孟彦越吃越胖,越吃越懒。一个月后,他已经变得不像一只猫了,简直可以说是一只大象!他已经不会捉老鼠了,而此时,老鼠李易正在天天练习,他下定决心要为同伴报仇!

一天,李易在冰箱偷一块奶酪,被孟彦看见了,笨拙的孟彦好半天才爬上桌子,而李易已经跑回洞了!又过了一个星期,孟彦变得更胖了,而李易则变得更机灵了!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李易又跑去冰箱偷东西吃,恰好孟彦刚醒,孟彦马上去捉李易,李易搬着一个西红柿都比孟彦跑得快!李易趁孟彦不注意,用玻璃把孟彦砸死了!

从此,老鼠们又过上了安定的日子,后来有人说李易当上了鼠王,而一直名叫雪莉的母老鼠成了鼠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