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抓老鼠作文二年级

抓老鼠作文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5-12-12 08:18:04 作者:梁华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黄鼠狼是个偷袭高手,今天我终于在现场看见了黄鼠狼偷袭小老鼠的一幕。

这是个潮湿的早晨,我、王羽和爸妈在窗户下面的平房上,突然看见一只长着黑黑的脸,拖着长长的尾巴,黄黄的身子,比松鼠大一点的小动物。爸爸告诉我这是黄鼠狼。

黄鼠狼的动作很特别,身体向下,慢慢前行,是匍匐前行,好像要抓什么?我眼睛一亮,看见一只老鼠就在它的前方,中间有瓦片把他们分开。老鼠东张西望,但它没有看见黄鼠狼。黄鼠狼准备抓老鼠了,它突然从瓦片底下蹿了过来,以闪电般的速度,出其不意地攻击了老鼠,一口咬住了它的脖子,抓走了。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抓捕行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