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乐山大佛作文300字

游乐山大佛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5:10:01 作者:赵宇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四川游玩乐山大佛。

我走进公园的大门,五彩缤纷的花展现在我的眼前,有菊花、映山红、玫瑰……种类数不胜数。一路迎着花朵的香味走向了乐山大佛。

到了乐山大佛前,我首先看到了大佛静坐在那里,其次看到了高大的大佛身躯。大佛可能有10个篮球场那么大,相当于半个山,耳朵有2个人高。大佛面目慈祥,远远的祝福着这里的人民生活安康。

我坐着船来到湖的中央。太阳照着湖面氧气的波纹像一串串金灿灿的项链。这里的水真绿,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这里的水真静,静的让你感觉不到船在前进!站在船上看大佛,他好像是浮在水面上的,远远看去像是一副连绵不断的画面。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影着这样的山。

江山如画,真是“舟在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如同仙境一般的旅游圣地让人流连忘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