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过天晴作文400字

雨过天晴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3:21:00 作者:臧海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窗外雨不断地下着,毫不留情地拍打着一草一木……夏天的雨是无情的,他不如春雨一般柔和,也不如冬雨那样频繁,夏天的雨要下就下得干净利落。

突然天空又闪过一道银白色的电流,在黑压压的乌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不过三秒钟,只听“轰隆”一声,仿佛是飞机扔下了一颗导弹,把天与地都震动了。随之大树也开始了猛烈地摇动。小草害怕地低下了头依偎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顿时,街道上,安静了许多,只听见雨点落在柏油马路上的“噼啪”声。雨不知疲倦地下着,此时,我仿佛听到了小草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痛苦地呻吟着。

下了整整一个下午,雨终于停了,一切恢复了平静,大树贪婪地吸吮着土地里甜美的养份,小树停止了他的摇曳,呼吸着四周大雨后的清新空气;小草胆怯的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了他那天真可爱的小脑袋,又开始与花儿们玩起了“过家家”。霎那间,天边出现了一条七彩的带子——彩虹。太阳公公又露出了他那慈祥的面孔,为大地万物带来了光明与温暖。

人群又开始拥挤起来,街道上又恢复往日那勃勃生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