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景作文300字四年级

雨景作文300字四年级

投稿时间:2015-12-17 10:59:24 作者:齐笑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叭叭叭”,豆大的雨点落下来,打在明亮的玻璃窗上。往窗外望去,天地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什么都看不清了。雨落在地面上,溅起一朵朵水花,好看极了。雨水顺着房檐流下来,刚开始像断了线的珍珠,渐渐地连成一条线。地上的水愈来愈多,汇成一条条小溪。

雨越下越大,悄悄地抬头往外看,仿佛是传说中的雨界降临人间。地上溅起的一朵一朵晶亮水花,多么纯洁,多么美妙!水越积越多,终于一条条“小溪流”手拉着手奔向了远方。人们撑着五颜六色的雨伞在街上走,仿佛水面上盛开了一朵朵鲜花。向林里看去,水似乎有红、黄、金、绿、蓝……各种颜色,数也数不清!

渐渐地,雨停了,云散了,太阳也露出了笑脸,大地又明亮起来。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脸上一阵凉。窗外的杨树,河边的柳树,舒枝展叶,绿得发亮。蓝蓝的天空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

好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