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仙居作文初中

游仙居作文初中

投稿时间:2015-12-18 08:16:45 作者:候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爸爸的同事一起去仙居游玩。

我们先来到小有名气的神仙居,一路上有各种各样天然形成的石头,有“神笔画天”,“东方醒狮”,“皇帝祈天”等。这些石头惟妙惟肖,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我觉得最奇特的是“皇帝祈天”,因为它的帽子和脸合起来就像是一个矿泉水瓶,我口都看干了。

神仙居最有名的就是那十一飞瀑了。第一飞瀑犹如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水珠四处飞溅,水在我脸上滑过,舒服极了。潭里有许多可爱活泼的小鱼在一起嬉戏玩耍,中间有一座石头搭起的小桥,桥下一块大石头横卧在水里,形状就像一条大鱼。那块石头可能也想跟那群自由自在的小鱼玩闹吧!

第二飞瀑是长年不断的,瀑布丁冬作响,就像一位音乐家在演奏美妙的音乐。水池清澈透底,水里五颜六色的石头都呈现了出来,有蓝色、粉色、紫色等。我还捡到一块外面鲜红、里面是淡黄色草一样图形的石头,我高兴极了,连忙把它收藏进包里,拿回家“鉴宝“去了。

看完这两个瀑布已近中午,太阳火热地照着我们,我们一个个大汗淋漓,累得气喘吁吁,只好离开没有看的九瀑,先去解决午饭。

吃饱午饭精神好了许多,气温很高,我们到一个小溪里游泳,我换好泳衣,走进水里。清凉的水抚摩着我,我变得神清气爽。我一会儿仰泳,一会儿潜泳,就像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游累了,就一动不动地四脚朝天浮在水上,看着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和天空上飘着的几朵白云,和它们一起说说话。玩着玩着,都不肯离开了,直到老爸来催我我才上岸。

太阳开始西沉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出现了,我赶紧拍了几张照片,带着今天的快乐回家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