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鱼的作文600字初中作文

鱼的作文600字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5 09:58:00 作者:吴爱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妈妈又带我来到了烈士公园。进了大门,我就直奔鱼池,因为上个星期我们来烈士公园的时候,我在鱼池边玩,看到许多小朋友喂鱼时那千百条五颜六色的鱼争抢鱼食的情景,就与妈妈约定下次来就一定要来喂鱼。 

来到鱼池边一看,呀,这里的人可真多呀!池边许多小朋友已经在喂鱼了呢!他们的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就站在旁边看,许多游人也在围观。只见他们一撒鱼食,就有大大小小的鱼儿一拥而上,争着来抢鱼食。我看着,便已经迫不及待地掏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鱼食。 

我来到一个较僻静的地方,抓起一打把鱼食往鱼池中一撒,首先只有几条鱼儿在水面来抢,不到一会儿,居然涌出了许多的鱼脊背来,似乎是它们有一种秘密电话似的,只要那里有人撒上一大把鱼食,立刻就有热心的鱼儿将它们的亲朋好友召集起来,赶扑食场。 

看,这条红色的大鱼可真大呀!它那庞大的身躯一挤就占了好大一块空间,它的尾巴还不停地摇摆着,溅起了许多的水花。它张开大嘴,“嘟嘟嘟”地就吃了好多面包屑,边吃的时候还边横冲直撞,使得其它的小鱼无法接近。哼,原来这家伙想吃独食呀!我偏不给你吃!于是我等它游到左边的时候,将鱼食撒在右边,等它游到右边的时候就将鱼食撒在左边。结果这条大鱼游来游去的,就是吃不到鱼食。过了许久,这条鱼似乎明白了我的意图,悻悻地走了。 

大鱼走了之后的水面,似乎也安静不了许多。小鱼们争抢得十分热闹。这时,一条黄色的斑点鱼游了过来。我一撒鱼食,它竟然来了个“鲤鱼跳龙门”,蹦起好高,在半空中接住那鱼食,然后跌在水中,溅了我一身水。你说,这小家伙逗不逗? 

望着那些五颜六色的鱼儿,它们生活得多单纯、多愉快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