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趣的新年作文250字

有趣的新年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9 14:19:33 作者:汪强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它在每年的农历初一,也就是我们说的正月。过春节也叫过大年。

正月初一,我们一早起床,爸爸妈妈给我们小孩子派利是,利是表示利利事事,平平安安。这可是小朋友最喜欢的事了,因为我们又有零花钱了。早上我们的早餐是吃年糕,饺子和油角……早餐后,我们都穿着新衣服,一家大小开开心心地去花都广场看舞隆舞狮的表演和放风筝。广场上人山人海,非常热闹。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赢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年初二,每个人都去亲人和朋友家拜年,互相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哈,春节真有趣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