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小白兔的作文360字

写小白兔的作文360字

投稿时间:2015-12-23 10:35:52 作者:秦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的眼睛像两颗红红的宝石,一闪一闪的,真逗人喜爱!它有一张小巧的嘴,因为被分成三瓣,所以叫三瓣嘴。它的毛软绵绵的,热乎乎的,像一团雪白的棉花,我给它取名叫“王子”。

有一次,我把“王子”从笼子里放出来,我拿着青菜和萝卜喂它吃,我把青菜和萝卜拿得高高的,高一点,再高一点……“王子”踮起后脚,伸出前脚,咦?真么还够不着?它往上一跳,一下子就把我手里的青菜和萝卜抢了过去,然后,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逗得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王子”睡觉的时候更有趣。“王子”困的时候,它躺在我们给它准备的枕头--萝卜和床--草叶上,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王子”活动的时候,一会儿在草地上休息,一会儿蹦蹦跳跳,一会儿和我们一起奔跑。有一次,我们跑着跑着,我回头一看,“王子”趴在草地上休息呢!看来它是累坏了。同学们,你们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白兔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