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龟兔赛跑续写350字作文

龟兔赛跑续写35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7 10:34:36 作者:燕留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次赛跑兔子输给了乌龟,他心里很不服气,要求重新比赛。他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过乌龟,否则,兔子就没脸见人了。

为了这次赛跑能赢过乌龟,兔子非常注意休息、锻炼。但是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兔子还是忍不住打开电视,看了起来,结果晚上9点多还没睡觉,两眼周围都是黑眼圈;而乌龟早睡早起,每天坚持锻炼。他总是精神饱满,没有一点儿劳累的感觉。

第二天,森林里沸沸扬扬,乌龟和兔子同时踏上起跑线。裁判说道:“预备——开始。”裁判刚吹响哨子,兔子就像一只箭似的冲了出去,而乌龟还在起点徘徊呢。兔子刚冲到半路,老毛病又犯了。

他往后看了看,见乌龟还没来,心想:他还没来,我就睡一会儿,一小会儿,我不会输的。于是兔子就悠闲地躺在树荫下睡觉。过了很久,乌龟才追上兔子,见兔子在睡觉,便继续往前爬去。

而兔子还在甜美的睡觉呢!又过了许久,兔子被一阵“加油,加油”的声音吵醒。他看见乌龟离终点只有几步之遥了,便马上起身追去。可惜已经来不及了,乌龟顺利地爬到了终点,他是冠军!兔子见自己又输了,灰溜溜的走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