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兔子趣事作文200字

关于兔子趣事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0:55:09 作者:李小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字叫快快。关于这个快快的名字可是有来历的。

昨天,我买小白兔回家时,就在想:给小白兔起什么好名字呢?小白?不行!不行!太俗了!白白?不行!不行!也太俗了!小灰?不行!不行!小白兔又不是小灰兔而且也太俗了。

我不耐烦的说:“现在不想了,以后再想,先去喂小白兔去了。”我在喂小白兔的时侯,一眨眼草就被吃光了连草的一点根都没有剩下。我又喂了一根草,可还是一眨眼的功夫,草又被吃了。

我说:“哇!吃草的速度太惊人了,小白兔你都可以去参加吉尼斯纪录了!”

我想:小白兔的吃草速度那么快,名字应该叫快快,小白兔喜不喜欢新名字呢?我立刻跑到了笼子的边上说:“快快!”小白兔高兴地欢蹦乱跳。

我家的小白兔叫快快名字是这样来的,我喜欢我家的快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