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校园亭子的作文

写校园亭子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8 09:04:02 作者:张豪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走进学校的大门,一直朝南走,你会看到拱桥附近有一座引人注目的小亭子。当我还是一年级小学生的时候,这座亭子给我的小学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

春天拉的时候,小草刚刚露出毛茸茸的绿叶,黄色的迎春花展开灿烂的笑脸,这座小亭子在花、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特别。课间休息时,或者放学时,我和同学们常常在这座小亭子里嬉戏、玩耍。捉迷藏、摸电棒……嬉闹声、欢笑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伴着蝉鸣的夏天来到了。校园里的草和树都已经长得郁郁葱葱,而这座小亭子在我眼里显得更有精神了。我和同学们常常不约而同的跑到小亭子里,让这小亭子为我们遮荫蔽日。有的同学躺在长椅上,俨然一副悠闲自得、神态可掬的模样;有的坐在台阶上,互相开着玩笑,还不时地用手擦着额上的汗;有的干脆倚在树旁,装出一副“武林霸主”的样子,神气极了。

当树叶零零散散的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时候,秋天来了,可这座小亭子活力依旧。放学了,我和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来到小亭子里,写起了作业,一时间,这座小亭子成了我们学习的乐园。同学们时而沉思默想,时而相互请教,时而又争论的面红耳赤,真是乐在其中啊!

到了冬天,特别是下大雪的时候,校园里银装素裹,而这座小亭子更像雪地里的哨兵,立在校园当中。

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她陪伴了我五年,小亭子一年四季默默的静立着,但它带给我无穷的欢乐,也留下了我美好的记忆。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小亭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