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览校园400字的作文

游览校园400字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9 14:19:27 作者:丁红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我们的校园各不相同,有的是一座美丽的公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有的仅有几座平房,几棵老树,一个小操;有的却只有几个小账篷,光秃秃的。不管怎样,在可爱的校园里,我们度过了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让我们到我们的校园里走一走,看一看吧!

进入我们的校园首先看到的是许多的照片,有开学典礼的、歌咏比赛的,还有课堂上同学们在认真听讲的照片。

大概向东的方向吧,那里是老师的办公室和校长室,主任等人的办公室。

大概向西的方向也是老师的办公室和广播室。再向上看那是什么呢?是同学们的宿舍和计算机教室还有多功能教室。

再向前看,映入眼帘的是操场和运动器材,教学楼。我们的操场稍微有点小,是正方形的。别看它有点小但带给了我们很多的笑声,太多的欢乐。

我们的教学楼共有三层,我们的教学楼很神秘哦,我告诉你们吧,就是一上了我们的教学楼心情变的特别好,很有精神,据说我们的教学楼很勺以前有仙女到我们那里住了几年,所以成了这样。而且我们那的人很友好,尤其是我们学校的人,最友好了。

浏览完了校园,听完了秘密,相信你们一定很想来吧?要来我们随时奉陪,我们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