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校园里的发现作文

在校园里的发现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2 08:59:57 作者:易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发现校园里杨树的叶子变大了许多,已经成荫了。而且杨树上那些像绿色毛毛虫的东西,还没掉完,就变成了杨树叶子的点缀,像杨树叶子人戴着手链,在春风中舞动。

西墙边上的梧桐树的每个枝头上,都开出了一串美丽的喇叭花,像紫色的铃铛,给我们摇出了动听的乐曲。樱桃树结了青色的小樱桃。樱桃的果子像小桃子一样,我想,要是现在樱桃熟了,那该多好啊。但是,一棵樱桃树因为去年剪枝剪坏了,所以没有结果。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谚语“樱桃好吃树难栽”,原来,我不相信,这次,可真是见到了。苹果树的花也开了,我又想到了,如果现在苹果结出来了,那么,离吃它的时间也就不会远了。门口的柳树长出了新的枝条和鹅黄的叶子,在春风中梳理着它那柔顺的长发。教学楼前面的紫荆树上的花开了,紫色的小花爬满了枝头,它的花瓣小小的,而且很香。刚开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那些小花本来就是紫色小颗粒呢。现在成了花瓣,我就自己解开了这个谜,原来那些像小颗粒的东西是它的花苞。校园里又新栽了几棵樱花和紫玉兰。樱花也开了,花朵呈粉丝色的,一簇簇,一丛丛,争奇斗艳。紫玉兰的花瓣朝外的是紫色的,朝里的是白色的,开出来像一朵美丽的荷花一样。并且,它的花瓣可香了,我特别喜欢这几棵紫玉兰。

啊!在校园里,只要你留心,真是可以发现很多事情和变化。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