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慢慢长大作文记叙文

慢慢长大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5:37:10 作者:杨浩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都要慢慢长大,直到我们足够坚强。

——题记

{我本不是很喜欢用题记,因为我写出的题记只能概括一部分的内容。这次是真的很喜欢这句话,这句话概括了很多。}

已经忘了什么时候,自己不想再流泪;已经忘了什么时候,学会和父母顶嘴;已经忘了什么时候,想用黑色来埋没自己。

__One.

那是我第一次在班里流泪,是因为我第一次的失败。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失败,小学六年来,竞选班长我每一次都可以稳坐。可是初中,完全变了,我失败了。

也许是我自己太傻,差一票,仅仅一票,而我没有投自己,我这珍贵的一票投给了我的对手。我同桌一直在说我笨,不投自己,他不喜欢谨,不想让谨当班长。

勾心斗角。我真的好累,我不想再去管什么了。那天狠狠地对自己说“无所谓”,其实是在骗别人,也在骗自己。

为什么强忍的泪水总让别人看见?为什么她们将自己埋藏的这么好,反倒说我脆弱,用眼泪换得大家的同情?当我哭的时候,我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我以为这样就很好了,为什么还会让别人看出来?为什么谨要这么愧疚的坐在我前面望着我?

我成了孤立的人,我跟任何人都融洽,但出操的时候总是没有一个人过来和我说话。只好埋藏自己的心情,微笑起来,为什么又有人说我虚伪?

__Two.

流言蜚语来得这么快,就因为谨总是在我身边安慰我?他只是我的朋友,难道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情?

我每天背负着沉重的担子,桦亲自叫我去办公室和她谈话。桦是教英语的,她讲到一半总是冒出几句英语。

我有错吗?我和谨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单纯的朋友。

__Three.

敏,很讨厌我。

横着的拖把故意绊我一脚,对上的歉意目光很虚伪,狂妄的笑声很刺耳。茹将我扶起来,她也只是笑笑就走了。

依旧强忍泪水,没让泪水流出来,泪水象征着懦弱。我不可以懦弱。

__End.

我们都要慢慢长大;一则回忆文,单纯的发泄,不喜欢就不要看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