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两只小鸟的对话的作文

两只小鸟的对话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2:09:24 作者:黄婷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在森林里走着走着,突然听到一阵吵声,我便随着吵声走了过去。才发现两只小鸟在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什么。

红色的鸟儿对黄色的鸟儿说:“我从遥远的地放而来,以前那里的环境好极了,山清水秀,空气也非常新鲜,可好的环境只仅仅过了半年,美好的环境就被可恶人类破坏了。"

“我非常同情你。"黄色的小鸟说道:“我也是从别的地方飞来的,我居主的地方也遭到严重的破坏。"

红色的小鸟说:“这里我们居住的时间可能也不太长,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时间吧!"

两只小鸟正说着,远处便传来了机器的响声。"啊!这里又遭到破坏了。"黄色的小鸟说:"我们一起寻找新的家园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