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从这里起飞作文

梦想从这里起飞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1 08:44:06 作者:毛曼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童年

有一片天空

梦想从这里起飞

去追逐遥远的梦

那汹涌的江河

浪花飞溅

亲吻着太阳

拥抱着星星

乘着我的梦想之舟

在梦幻般的王国里

尽情遨游

我的童年

有一片天空

梦想从这里起飞

去圆我的梦

——题记

小时候,无知的我就像一只掉进大海里的小船,望着周围的层层的雾纱,迷茫了,始终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霎时间,一扇金壁辉煌的大门刺入了我的眼帘,慢慢的,浓雾没了,金光也没了,只见门上写着两个大字:梦想。

深夜,家家户户都已享受着梦的舒适,而我却还在书桌旁学习,因为我的目标不再迷茫,我的理想不再隐藏,我的梦想不再是虚实,我的梦想已经起飞,那就是奋斗。

奋斗是成功的前声,困难并不可怕,当你遇到时,鼓起勇气,用双手为自己开辟出一条崭新的路,这时,你会发现前方就是广阔的天空,这不就是“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有不断挑战挫折,你的天空才会更蓝,你的海洋才会更阔,你的信心才会更满。

梦想就像是一粒种子,埋藏在人的心灵深处,即使埋藏数百年,也终蕴藏生的希望,只要你不断努力奋斗,这粒种子就会发芽,开花,为你展现最美的姿态。

现实就像是冬天的雪地,踏实而厚重地记录了一生的足迹,永远不留给你修改的机会。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间来奋斗,将自己最满意的足迹留给它。

每个人的一生都在编写现实与梦想,却不知现实与梦想是有差别的。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努力,只要我们自信。

我成功,我飞翔。我仍坚信: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只要我们去奋斗,加油,就能让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