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在这里作文600字

春天在这里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7 10:04:50 作者:罗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春”。

——题记

又是一年春来时,万物皆复苏:蓓蕾初绽,莺歌燕舞,大雁北归,冰雪消融,泉水叮咚。她,在不知不觉中潜入我们的生活,散发着春的气息。在他的呼唤声中:小草偷偷地探出小脑袋,娇花羞羞的绽出微笑,风儿轻轻的吹动脸颊,好一幅生机勃勃的画面。细心的你,不置可否发现,春光遍地。

春天在这里。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一群鸭子在河面上自由畅游,咏着春天的歌声。水面荡起涔涔微波,漾起圈圈涟漪,泛到每个人的心田。只是不晓,这群早鸭是否埋藏着正在接受磨练的丑小鸭。“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柳叶在春风的精剪下,又细又长,似根根挑逗的弯眉。对着湖面,照了又照,满意极了。

春天在这里。踩着轻柔的微风,缓缓踏入校园。院里银杏树已开始慢慢吐出新芽,嫩嫩的,翠翠的,叫人好是爱怜。拿一本《荷塘月色》,静坐在树下,傲游散文王国,任其不羁的灵魂自由驰骋。我领略小草出钻的喜悦,领悟时光匆匆要珍惜。微风袭来,发丝飞舞,微微弧线露笑颜。在春的季节里,我嗅到了青春的气息。

春天在这里。宁愿考前流汗,绝不考后流泪。一位位同学,坐姿挺立,昂首挺胸,时而奋笔疾下,时而探头稍作思考。随着时光渐渐流逝,树轮一圈圈增加,大家渐渐明白:读书与任何人无关。虽然我们没有周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目标,但是我们只是单纯的为了读书而读书。单纯的心思,单纯的目标,只为一个不单纯的未来。

亲,不知你找到春天了么?真正的春天有时不是只有眼才能看到,需要你用心的去体会。她,一直在你身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