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榕树的作文350字

描写榕树的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1:27:53 作者:姚国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们希望小学门口有一棵高大的榕树,它的年龄大约有290岁。

远远望去,大榕树像蘑菇,又像一把大伞,还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走进一看,啊!大榕树真高啊!约四层楼高,树干真粗啊!三个小朋友才能把它围住,它的叶子真多啊!密密麻麻的,数也数不清。

春天到了,大榕树会吐出点点嫩芽,显得变的更加生机,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它在大榕树上叽叽喳喳的唱歌。

夏天到了,大榕树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凉棚,老人在大榕树下乘凉,下象棋等,我们小朋友在大榕树下玩耍,开心极了!

秋天到了,大榕树结了又黑又小的果子,风一吹,果子掉下来了,就成了我们天然的玩具。

冬天到了,其它树都变的光光秃的,只有大榕树最勇敢,一直坚持在寒冷中,显得更加苍翠,挺拔。

我真喜欢大榕树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