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稻田秋天的作文

描写稻田秋天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1 08:02:27 作者:张瑞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春天桃红柳绿;夏天枝叶茂密;秋天一丛金黄;冬天是白色世界。可我最喜欢秋天了。你看,一望无际的稻田是金灿灿的,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金子般的闪烁。田野全部被金黄色的谷穗覆盖了,沉甸甸的谷穗好像害羞的小妹妹低着头。一阵微风吹过,那黄澄澄的谷穗儿在微风中时起时伏,好像翻滚着的金色波浪。高粱小姐的脸也涨得通红;小麦阿姨也随着风的节奏翩翩起舞;苞谷看着小麦点头微笑……秋的世界充满着欢声笑语。农民伯伯们来收割稻子啦!农民伯伯们来收割稻子啦!秋姑娘来了,她带给了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太阳公公把他们的脸、胳膊镀上了一层金黄色,农民伯伯在高兴地收获着秋带来的丰硕成果。

稻田旁的小河也是美丽的,你看,清澈的河面静的像一面镜子;绿的向一块碧玉,“哎呀”,河里的小鱼摇摆着它那笨重的身子突然跳跃着,泛起了阵阵清波,加上太阳公公投下的五颜六色阳光,使河面波光粼粼的,真是好美啊!我爱秋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