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1000字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10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4 10:41:19 作者:何雨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老师说我们明天上山野游玩,看秋天的景色,写秋天景物描写作文。这个好消息把我们乐坏了,高兴得我一晚上都没睡着觉。第二天早上早早就来到了学校,等待出发。

我们在大客车上坐了40多分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二段的山野。一到那里,我就感到秋天的景色很美秋高气爽,蓝天,白云,还有秋风,和城里一点也不一样,城里要是和这山野里比一比,简直就是千里之差。

小河的水哗啦啦地流淌,像一位女演唱家唱歌一样动听,是秋天景色当中最好听的音乐。河里倒映着山峦,倒映着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白云在小河里像一条白色的大鲸鱼游啊游。这时我仿佛在河边的奇形怪状的石头中发现了一个“金字塔”,啊,仔细一看是一个三角形的石头,金光闪闪,真像一个小小的金字塔,我拿在手中玩着,爱不释手。我们看到了很多好看的石头,把有象征意义的都揣进兜里。

这时我们往四周随便一看,秋天的景物太多了,描写不过来呀。五彩斑斓的大山。大山一座连着一座,像一个个兄弟手牵着手,也像彩色的波涛滚滚而来。古时候有人说“兄弟合心,齐力断金”。大树一棵连着一棵,也像高大的兄弟手牵着手,看起来那么有力量。山上,树上,到处都是五彩的,好像是天上的王母娘娘生气了,打翻了自己的化装盒,把各种色彩撒到了大山上,使山上呈现出从来没有的美丽。山上的秋天真美呀,景物都很好看。

一片片的白桦树,枝条上都光秃秃的,浑身雪白,像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在山上,在彩色的山林中,一片片的白桦树特别显眼,耀得你头晕目眩,这也许就是白桦林的魅力吧,给秋天景物添加了神圣。

杨树也是很有景色,那些大山杨,远远看去,在山坡上一片灰白,当你走到它的跟前,你就觉得虽然枝条落光了叶子,但是十分高大,十分挺拔。我们还特意去看那片小山杨林,远远地看,一片少有的翠绿,走到近前一看,果然树上飘动着绿色的叶子,给秋天一缕生命的色彩。

秋天的那么多红色叶子的树,红叶是秋天的象征,也是秋天的一大特色。秋风一吹,好多树的叶子都变红了,有金红、粉红、鲜红、深红等,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红色在大山上特别多,红遍了山峦。我们眼前的山像被神仙用红染料染了一样,美的出奇。

抬头看看天,秋天的白云像一条条大鲸鱼,在蓝天的大海中高兴地游啊游的。蓝天下,山野中,一个明亮的湖面出现在眼前,那是一座很大的水库。阳光照在水库上,亮晶晶的,一看就像一面特大的大镜子镶嵌在山野间,仿佛是秋天的景物的梳妆镜。看着那美丽的湖面,秋天的景物在我心中更美了。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秋天的山野,离开了给了我快乐秋天景物。我们上了大客车离开山野回到了市里。我想,我还没玩够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