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秋天玉米的作文

描写秋天玉米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1:17:53 作者:苟文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一排排高达的玉米秆,黄澄澄的。这几天我在姑姑家住,她们家正好掰玉米,我也帮她们掰。

一车车玉米从地里运来了,堆了一大堆,我和姐姐连忙上去凑热闹。我们先把玉米厚厚的皮掰掉,露出了黄澄澄的玉米,然后把毛拔掉,把玉米堆好。我刚掰了几个,就感到手疼,抬头看见别人正在买力地干,我低头看见自己才干了这么点。突然,我发现玉米上有一条大虫子,吓得我连忙扔掉玉米,“啊”地惊叫一声,吓死我了。

我又捡了个玉米,又开始忙碌起来。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一大堆玉米就被我们全部掰完了。当然,我和姐姐也因此得到了一顿夸奖和一些好吃的。

我想到,家里有地的和孩子,星期天还得帮父母干活。自己的父母不种地,当然也没有玉米让我掰。不过,我可以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活,也可以帮父母减轻负担。

这次掰玉米,虽然有些累,但我体会到了农民的辛苦。掰玉米也是件有意义的事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