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草原的作文300字

描写草原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1:12:29 作者:汪振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望无际的草原,清新碧绿,平整地铺开着。星星点点的帐篷,在这绿色的海洋中,好像害羞的姑娘,用缓缓升起的丝丝轻烟遮住自己

瓦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好似两个调皮的小家伙,变化多端。白云一会变成高大的雪山,一会变成可爱的小绵羊。天空好似大海一样一望无际。阳光下,碧绿的草场闪着迷人的色彩,再加上那些鲜艳的小花来点缀,仿佛就像碧绿的棉毯上绣满了鲜花。空中飘散着清新的空气,深呼吸一下,闻到的是阵阵花香,香气扑鼻,令人浩气长舒。那些成群的牛羊,在牧羊姑娘轻轻的歌声中,静静地吃着嫩草。

一声清脆的鞭子声响起,赛马开始了。勇敢的小伙子们骑上奔驰的骏马,在草原上飞奔。小姑娘们会穿上美丽的衣服,手捧洁白的哈达和飘香的奶茶,盛上满满的青稞酒,伴着甜美的歌声,为来自各地的人们敬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