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去泉城公园作文500字

去泉城公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2 09:06:09 作者:严春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这一次清明节假期的时候,天气晴朗,阳光非常明媚,那暖暖的春风吹拂着我的脸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泉城公园。

当我踏入泉城公园的大门的时候,就发现周围的万物都开始复苏,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生机,给大自然带来了无穷的魅力。我登上观景栈桥居高临下地望去,泉城公园的全景姹紫嫣红,令人陶醉,我仿佛置身于人间天堂。

当我走下观景栈桥的时候,就看到五颜六色盛开的花朵,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像雪、粉的似蝶,让大地焕发出一派生机勃勃。金黄的迎春花,像一个个小孩在吹喇叭;洁白的白玉兰,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艳红的重瓣榆叶梅,像一团团火焰在熊熊燃烧;雪白的梨花,像一片片雪花在随风飘洒……勤劳的小蜜蜂成群结对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尽情地享受着劳动的快乐。

当我走进碧波荡漾的映日湖时,在湖面上悠闲地飘荡着一叶叶小舟。我不时会听到泛舟的人们的一阵阵欢声笑语,那笑声随着波纹一圈圈地荡漾开去,感觉整个湖面都跟着笑了……

这就是我美丽家乡的泉城公园。它的景色是非常迷人的,总是令人流连忘返,它为我的家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