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秦皇岛游记600字作文

秦皇岛游记6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4 09:02:53 作者:李徽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年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出去玩,今年也不例外,只不过今年我们一家人不是一起玩,而是分头玩,我和妈妈去了秦皇岛,而爸爸去了武夷山。

我和妈妈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坐火车),终于来到了秦皇岛,我们真是出事不利刚刚抵达目的地,老天爷便不给面子下起了绵绵细雨,原来准备去海边游泳的计划也不能实现了,我们在宾馆休息了一会后,便由妈妈在秦皇岛的同事开车带我们去吃烧烤。

第二天我们开车去了南戴河,玩了滑草,由于妈妈的胆小,她没有玩,还有几位男同志(妈妈的同事)以下去看海为借口也没有玩,我便和两位阿姨一起玩,滑道共30米长,开始的20米仿佛是垂直的,我做上特定的一个位子,准备往下滑的时候头上出了一点冷汗,有害怕了,但是我依然没有退缩滑了下去,我闭上了眼睛,风从我耳边呼呼地吹过,感觉像飞一般,不一会便滑完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南戴河的游乐园,我玩了许多以前妈妈不让我玩的项目,由于我胆子大,除了一个我身高不够的项目我没有玩,其他的刺激项目我都玩过了,那天过的真刺激。

在秦皇岛玩了好多天,在最后一天,我们去了市中心逛街,然后又去了海边游泳,那天是我认为中最好玩的。

妈妈和一位阿姨不会游泳她们两个便一人租了一个游泳圈,下了海,我和几位会游泳的叔叔到了较深的地方,叔叔便教我游泳,我其实只会游泳的动作可以游起来但是不会换气,叔叔们轮番上阵,教我换气,不知是我先天对换气就不喜欢,还是我太笨,学了好长时间都没学会,我有点泄气了,但是一位叔叔依然教我,他让我的膀子往下滑不要往上滑,并示范给我看,我很奇怪,不知道那位叔叔那么胖,居然游泳那么好,经过了他的精心指导,我终于学会了换气。

这次去秦皇岛真好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