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达活泉公园作文

达活泉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4 09:39:26 作者:陈慧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了达活泉公园。

我和爸爸坐着公交车,到了达活泉公园,我们从南门进去,看到了很多老人在打乒乓球,那些老人打得比年轻人还好,一点儿也不逊色。看着老人们满面红光,身体硬朗,这都是锻炼的结果。

我们来到星象园,爬上了半圆形的那个上面画满星星的球,我和爸爸在上面找到了北斗七星,沿着北斗七星找过去,发现了北极星,但两者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北极星和北斗七星不是在同一条直线上吗?我查了查,但图片上的北极星和北斗七星是在同一条直线上(如图),

难道是星象园内的星星刻错了?那就不知道了。我和爸爸不仅找到了北斗七星和北极星,还找到了牛郎星,牛郎星是三颗星,中间一颗大星,两边各一颗小星,爸爸告诉我:“相传中间的大星是牛郎,旁边的两个小星是牛郎的两个孩子。”

我们来到游乐场,但游乐场里游客寥寥无几,丝毫没有往日的热闹。唉!真扫兴。我和爸爸又来到了人工湖,和爸爸看人工湖里的小鱼,我们还找到了人工湖里的水的来源,是一条管子,还冒着水泡呢!像开锅的水一样。

我们在往回走的路上,看到了很多树木,爸爸让我说出来这些树的名称,可我很多次说错了,只有几次说对了。

我知道我学的知识还很少很少,我要多学一些课外知识,全面发展,下次答对爸爸的问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