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边的变化作文800字

身边的变化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8 09:41:29 作者:钟君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当“变化”这个词映入我的眼帘,顿时时代的发展赫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从以前看别人办奥运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圆满结束。从“神舟五号”的发射到“神舟七号”的成功,再到5月1日上海世博会的举办,祖国近年来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关心,去感受我们身边的变化。

当你走进校园的瞬间,你是否感受到我们的校园很干净,很富有绿意;它已不再是那个尘土飞扬的校园,橙红的塑胶跑道,展现在人们的眼中,一条条白色的线好似一个个美丽的音符,绿色的人工草坪被围在里面,柔柔的,到处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外面“一”字形的健身器材上到处是同学们的矫健的身姿,花草树木努力地吮吸着地下的甘露,展现出它们最美的一面,为校园绽放出勃勃生机。崭新的校楼拔地而起,明亮宽敞的教室,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以前枯燥无味的“填鸭式”教学方式也变了,现在笔记本电脑、幻灯片的教课法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强了,随地乱扔垃圾的身影少了,弯腰捡垃圾的人多了。课间做操时,同学们精神抖擞、衣冠整洁,是学校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天,甚至每一秒,看似如常的周围都在发生着我们意想不到的变化,这一切,你感受到了吗?

生活中也无时无刻地发生着变化,小区变美了,城市变漂亮了,天更蓝了,空气更清新了,人们的生活更好了,家里的电器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电脑、空调、液晶电视、汽车……这些变化,不仅体现了科技的发展、人类的进步,更说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坐在草坪上抬头仰望,洁白的云变幻着我们意想不到的图案,我们在一天天长大,知识也在一天天的增多,只要我们用一双慧眼去细细观察,就会发现身边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就要结束了,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努力学习,为自己能发现更多的美积蓄能量,为创造更多的美而努力。我期待着,这美好的变化越来越多,越来越大,我们的生活将变得越来越美好,让我们一起为创造这美丽世界努力学习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