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捏橡皮泥作文600字

捏橡皮泥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9 08:41:40 作者:雷勇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术课时,老师让大家用橡皮泥捏各种形状的鸭子,老师还没说完,特性们就争先恐后地干了起来。我也拿出各种各样的橡皮泥。先用红色的泥捏了个圆形的鸭头和一个椭圆形的身体。起处,我捏的总像个丑巫婆似的。可我一点也不灰心。当我第三次捏的时候总算满意了。我便把头和身体连了起来,接着,我又用蓝色的橡皮你泥捏了鸭子的翅膀,我又用黑色的泥做了两只小小的眼睛。别看眼睛小,做起来也不容易。第一次做的眼睛真可笑。一只大一只小,第二次做的眼睛又太扁了,做了好几次才成功。最后,我还给鸭子捏了一个扁扁的小嘴巴,这样鸭子就做成功了。嘿!还真不错呢!胖墩墩的身子乌黑的小眼睛扁扁的脚丫。真是可爱极了!

这时,我的同桌也做好了。他与我做的可不一样。他的鸭子头圆圆的,脖子长长的,尾巴短短的的,比我的还要可爱!我有看了另一个同学的,真有趣!他做的鸭子是站着的,头长长的,嘴扁扁的,两只脚大大的根本不像一只鸭子倒像一只摇摇摆摆的企鹅!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半节课过去了,同学们都捏好了各种各样的鸭子,老师就让我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大家举起了各色的鸭子,这下可热闹了,大家争先恐后地看着,有几个同学做的真好啊!栩栩如生。活灵或显大家都啧啧称赞。可是,也有些做的太滑稽了!根本没有了鸭子的模样,有的像小鸟,有的像小鸡,还有的像白鹅,更有的快成了“四不像”了。看到那一只只怪模怪样的“丑小鸭”时,有几个同学笑弯了腰。

这堂美术课真是太有趣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