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戴河游记作文900字

南戴河游记作文9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9 09:11:42 作者:闻安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六早上,我一醒来,老妈就笑呵呵地告诉我一个大好消息——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南戴河游泳啦!睡眼惺忪的我一听,就把瞌睡的事儿忘到九霄云外去了,欢呼着从床上跃起了老高!

老爸的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着,这是他自从考到驾照后开得最快的一次。可我还是嫌太慢,坐在车子里不耐烦地等呀、等呀,四个小时之后,总算到了我们要去的浴场——黄金海岸。

一下车,我和爸妈直奔大海。凉爽的海风挟着海特有的腥味扑面而来,脚下的沙子细腻柔软,大海泛着白色的浪花一波一波地向岸边翻滚着涌来,一艘艘快艇发出“哒哒哒”的声音在海面上纵横驰骋。从游泳区里传来的一阵阵欢声笑语涌入我的耳朵,我按捺不住了,我也要下水!

老爸吹起游泳圈,我在旁边跳来跳去地催他。超牛的老爸吹得神速,脸都憋紫了,逗得我和老妈哈哈大笑!

游泳圈吹好了,我立刻挎上它和老爸一块儿下了水。

水好凉呀!我下意识地打了一个冷战,在浪很大的浅水区里漂着,老爸则在深水区游着。突然,我不注意时,一个大浪把我打趴下了;一不留神,又来一个大浪把我卷进去了!当我重新浮出水面时,五官里全是海水,我还真咽了几口,呸呸呸,这水太咸了!

有几个人经过这儿,刚好看见我喝水,他们就笑我:“喝水了吧?哈哈!”老爸老妈也笑了。哼,讨厌!

老爸怕我再被卷进去,就保护着我到深水区游,还教我戴游泳圈游泳。深水区的浪小多了,老爸让我趴在游泳圈上,两腿直直地扑腾,就这样游了几个来回——这个训练是为了让我感受不戴游泳圈游泳的。

过了一会儿,我有些累了,就和老爸上岸休息。哇呀呀!我和老爸在水里待久了,觉得水里暖和,可一上岸特冷!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我仰面躺在沙滩上,头下枕着游泳圈,两旁的爸爸妈妈各用一把玩具铲给我身上盖沙子。他俩看上去像两只蚂蚁,那沙子里的我就是蚂蚁王。沙子里特别暖和,我好像在一个有暖气的洞穴中,正在床上待着休息似的。

很快,我不想躺着了,便坐起来。老爸就在我的背后迅速堆了好多沙子,这样我只能坐着了,躺也下不去,站也起不来,想囚禁我吗?“可恶”的老爸!

天快黑的时候,我又一次跑到海边,出神地望着蔚蓝的大海,幻想着一个个海的故事。海风轻拂着我的脸,浪花冲过我的脚尖,脚下的沙子慢慢地顺着海水流走。我很想知道,海的那边是哪儿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