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抚州的作文

关于抚州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9 09:41:44 作者:赵晓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家乡美好的春、夏、秋、冬四季。

春天,阳光明媚。不论是田野,还是山坡上都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当外婆带我去文昌桥头花园时人们发出一阵阵笑声、欢乐声。你看文昌桥头花园桃红柳绿美丽极了!

夏天,家乡抚州郊区的田野则是一片金黄。一支支抢收抢种的大军正忙碌着。他们挥舞镰刀抢收早稻,山上还有大大的熟透的、绿油油的西瓜,这香甜可口的西瓜能解解渴。

秋天,满塘有绿油油的莲篷,采莲姑娘将绿油油的莲篷剥开晒干就变成洁白洁白的莲子。

冬天,寒风刺骨,遇上冷空气南下,下了一场大雪,雪停后,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

小鸭子也跑到河边画枫叶,小鸡也在家门后画竹叶,小狗在家门前画梅花,小马在山坡上画月芽。

呀!我家乡春、夏、秋、冬四季多美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