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无锡动物园的作文

秋游无锡动物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30 08:11:32 作者:刘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天气渐渐凉了,我才真正感受到秋天来了。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秋游活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激动地坐在凳子上等待出发的时刻。

虽然下着绵绵细雨,天气也有些冷,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情。一路上,同学们都在车上“叽叽喳喳”,我也不例外,兴奋地拉着好朋友肖肖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好不自在。大巴车在我们的吵闹声中驶向了秋游的目的地:无锡动物园。进场后,班主任孙老师一声令下:“以小组为单位,自由活动!”我们立刻炸开了锅,兴奋地讨论着先去哪儿。我们11个女生被分成了两组,我和肖肖是组长,我们全体女生一致决定合并为一小组,集体行动。由于我们没有选择乘坐小火车,所以,只能步行。(后来累极了,因为没有坐车,后悔的半死)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动物园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鹅湖。我们走到空中天桥上,开始观赏天鹅。我最喜欢那只黑天鹅,她高贵,美丽,乌黑的羽毛一尘不染,鲜红的嘴巴、脚掌,即使在雨中,也丝毫不减英姿。离开了天鹅湖,我们来到了鸟语林。一进大门,我们看到了一组蛋,这些蛋有大有小,都做工精美。再往里走,哇!三只金刚大鹦鹉站在一棵树上好奇的望着我们这些对它们指指点点的游客们呢,在网上看,呵,有两只小鹦鹉在上面窃窃私语,这个,那个……哦,还有好多叫不上名来的,我的眼睛都不够看了。

出了鸟语林,我们来到了观察灵长类动物的地区。一只狒狒呆若木鸡,傻傻地望着我们,伸出了一只手,渴望着我们给它点什么,可惜,它和我们隔着一扇厚厚的玻璃。接着往前走,一只卷尾猴灵活的在树上跳来跳去,刚好,饲养员进来喂食了,一只小卷尾猴挑了一个火龙果,抓了就跑,一只母猴跳到它面前,打了它一巴掌,夺过了那个火龙果,唉可怜的小猴呀,这就是动物界的规律,肉弱强食。走着走着,一只叫不上名来的猴子拿着一块橙子坐在玻璃窗前津津有味的啃食着,一个女同学走上前去,准备给它拍一张照片,那猴子以为是给它吃的,一拳头砸在玻璃上,疼的它直咧嘴,把我们吓得魂飞魄散,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回过神来,都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我们遇到了孙老师,孙老师对我们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看看马戏表演吧!”“哇哦,好呀,快走吧!”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来到了观看马戏表演的地方,可得知的消息却是已经结束了。我们只好来到附近的游乐天地。童鞋们都去玩疯狂秋千了,我和另外两个女童鞋还有孙老师一起去玩碰碰车,还有几个胆大的,去玩一个像电风扇一样的过山车,看上去可吓人了。我坐上碰碰车,系好安全带,等待游戏开始。开始了,我把方向盘向左手边转了三圈,踩紧油门,车子发动了。我开始围着那一块游戏场地绕圈圈。突然,前面一辆碰碰车突然横在了我面前,我连忙急转弯,这一转不要紧,我身后立刻出现了“连环追尾”,我们开始吃力的将车驶出去。我先脱了身,没想到那些被我撞了的人开始奋力追赶我,我一路狂飙,但还是不信中弹。停止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碰碰车。接下来我们又去玩了旋转木马、疯狂秋千、激流勇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集合的时间到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在车上兴奋地向对方说着自己的经历。不知不觉中,大巴已经带着我们向学校的方向驶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