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梅州一日游作文

梅州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3 08:11:16 作者:刘耀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期待了已久的初一春游活动,在这个春雨绵绵的春天开始了。我们全初一去梅州游玩。坐了几小时车,翻过了无数座山,开过了无数高速公路,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梅州。

一下车,我们便去参观叶剑英老先生的纪念馆。他是中国的十大元帅之一,在梅州走出的元帅,在广东走出来的元帅。我们便去参观了有关他当年的一切,了解了生活的艰辛,抗战的艰辛,读书的艰辛,让我觉得要不怕一切艰辛,努力学习,拥抱苦难。

接着,我们去参观了千佛塔,了解了它的来历,看见了虔诚的拜佛者。最后,我们去梅州最大的公园——客天下。雨中的公园,多么美丽,多么新鲜。有人抱怨下雨天,也有人乐观地对待。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玩碰碰车。我们两个好同学一起做,像在开真的一样,任我们漂移、旋转、撞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而我们的友谊却成了永恒,定格在这快乐的瞬间。

时间不等人,我们在快乐的一分一秒中过去。跟梅州说再见,我想跟你说——我还要再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