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200字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0-30 08:41:34 作者:陈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年后的我,是一个闻名世界的发明家,为人类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我每天搞研究,设计出了一种“多功能服装”,这种服装很轻便,在它的内侧有两个调节按扭,一个是用来调节温度的,另外一个是用来调整衣服的各种款式,只要你今天想穿什么服装,画出设计图插入它体内的“U盘”,它就会为你良身定做。这是功能一,功能二是防紫外线。防水。防火,功能三是穿上它以后聪明过人。我还发明出了一种新型食品,那是一种小药丸,人只要一天吃一粒,就能满足一天需要的营养。

看!我的发明多棒啊!我还要刻苦钻研,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