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安徽风景的作文200字

描写安徽风景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08:07:31 作者:宁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这个开心的暑假里,我当然要出去旅游了。这次旅游我们去了安徽的大别山玩。第一天到达目的地,安顿好就睡了。

第二天我们去玩了惊险刺激的漂流。我到了漂流的地方就迫不及待地穿上救生衣,拿着蒋,坐上了皮艇,开始漂流了!先开始比较平缓,但我听到了喘急的流水声,便知道前面肯定是非常刺激的。要到了!要到了!我就像煎锅上的荷包蛋有一丝丝畏惧。哇!冲下去的时候我溅了一身的水,但我不但不生气,而且十分开心。这天的太阳好烈啊!爽啊!我大约飘了2个小时,路上有许多“坎坷”,但我十分开心。

这次漂流非常刺激,是我一生中玩的最开心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