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新疆南山作文

美丽的新疆南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1 10:34:16 作者:郑敦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的新疆好地方,天山南北好风光……一听到这首歌,我就为自己是新疆人而骄傲。我们新疆有很多风景名胜,我最喜欢的就是南山了。

一个周末,我们一家人去南山,车走了大约有一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一股清新的空气向我扑来,让人觉得神清气爽。抬头一看这里的天格外的蓝,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正在奔跑的白马,有的像架飞机正在飞行,还有的像只小狗在大叫,后面还有几只小狗。美丽极了!

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岭、山顶上化的白雪像给大山戴上了白色的帽子,山上还有松柏像是正在守卫边疆的战士。地上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草地上有五颜六色的小红花,白的,紫的,黄的……好看极了。小草跳起欢快的舞蹈。

我们一起骑马野炊,爬山,玩的很开心。太阳下山了,我米恋恋不舍的回家了。美丽的南山,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