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颐和园作文500字

美丽的颐和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10:34:16 作者:罗玉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亲爱的游客们:

欢迎你们来到颐和园,我叫李喜晴,是你们今天的小导游,大家可以叫我小李,我今年10岁了,在仙居安洲小学读四年级。别看我个子小,我懂的知识很多,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介绍颐和园的美景。游客们,我们出发吧!

现在,我们进了颐和园的大门,绕过大殿,大家就会看到有名的长廊,深绿色的柱子,深红色的栏杆,一眼望不到头。长廊两旁那数不清的树,一棵、两棵、三棵……有的很茂盛,有的很稀,有的不茂盛也不稀。每一间的横槛上都有五彩的画,画着人物、花草、美景,几千幅画根本找不出相同的两幅。微风从昆明湖上吹来,使人神清气爽。

我们已经走完了长廊,来到了万寿山的脚下。快看!一座八角宝塔形的三层建筑耸立在半山腰上,黄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告诉你,那就是佛香阁。如果你到了佛香阁,佛香阁的美景一定会让你着迷。

我们已经走了好久,终于登上了万寿山。现在我们站在佛香阁的前头向下望,颐和园的景色一览无余。那葱郁的树丛,在草地里的野花,在河里的那些小船,仿佛就是一幅画。正前面,昆明湖美的让人陶醉,静得让人感到喜爱。小船在湖面慢慢滑过,几乎没有痕迹。

从万寿山下来,就是昆明湖。堤上有好几座式样不同的石桥,湖中心有个小岛,大家走过石桥,就可以去小岛上玩。颐和园的美景说也说不完,现在请大家自由去细细欣赏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