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铜仁锦江河作文

铜仁锦江河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5 09:11:35 作者:黄玉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铜仁,那是一片人间圣地,世外桃源。铜仁,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城市。

铜仁有一条名副其实的锦江河,大家都叫它“十里锦江。”锦江河就像一条绿色的长龙,环绕着铜仁这个纯洁的城市。使人们生活更加美好!

春初,锦江河的水变得绿了,两岸的绿树,红花倒映在水面,一阵微风吹来,河水荡起了波纹,鱼儿时不时还要跃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哩!

盛夏,锦江河跟热闹了,在河边散步的人,游泳的人形成了这里独有的奇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深秋,树叶翩翩起舞地从树枝上飘落了下来,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天地,使人陶醉。河上来来往往,小舟也运着丰收的果实往城里来了。

冬寒,站在冰雕玉砌的河岸上就可以看到河岸上大树的树枝上,树叶上挂着晶莹剔透的冰凌,仿佛来到了龙王的水晶宫一般。

春初,盛夏,深秋,冬寒,锦江河最迷人的季节,我爱你,可爱的铜仁,可爱的锦江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