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八里河一日游作文400字

八里河一日游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08:52:13 作者:龙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一长假,我们一家人去安徽省颍上县的八里河风景区游玩。

来到景区,这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首先看到一座城堡似的大门,大门两侧的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美丽极了!

买了门票,走进景区,我们先去了“世界风光园”,这里有浓缩的许多国家著名的建筑。有希腊的宙斯神庙、荷兰的大风车、法国的凯旋门等等。真是雄伟壮观!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锦秀中华园”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大山一样的观音雕像,观音像前有许多游客在烧香,想让观音保佑他们一生平安。踏着雕满龙凤呈祥的石阶向前走,来到九龙壁,九条栩栩如生的龙盘在石壁上面。我们继续向前走来到了小长城脚下,登上小长城,向远处看,看到了抗洪英雄纪念碑高高地伫立在中华园的中央。经过小长城,我们来到了危险的吊桥前,吊桥是由木板和铁链组成的,走在上面摇摇晃晃,真叫人心里发颤!

走过吊桥,我们又来到了河马岛,巨大的河马都卧在水里,这时,有位游客拿苹果给它吃,它马上张开大嘴,用粗大锋利的牙齿把苹果一下咬碎。我们又去了黑熊岛,看见黑熊在睡觉,就没去打扰它了。

时间过得真快,天渐渐黑了,我们只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景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