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八里河一日游作文

八里河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1 08:52:13 作者:孙胜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日,天气晴朗,春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八里河游玩。

早晨,我们很早就出发了,2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八里河风景区。坐在车上看到窗外是一片浩瀚的河面,河面平静得如一面镜子,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清澈的河里是天,天里是河,天水一色,分不清哪儿是天哪儿是水。再往前走,河中间有一座小岛,当上是一片浓密的树林,树上树下到处是鸟儿。它们有的在树上休息,有的悠闲的飞翔,还有的在玩游戏,生活得自由自在。因为这里有山有水,景色很美,它们才愿意住在这里。所以,只有保护环境,才能留住更多的鸟儿。我们浏览的第一个景点是“世界风光”。

一进正门,就看到许多雕像站在喷泉下面。最漂亮是希腊女神像,身边都是可爱的小天使,非常美丽。我们在雕像前面照了几张照片做纪念。里面的游乐场是我的最爱。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了碰碰车。爸爸控制方向,我来掌握“攻击”的武器,我们把碰碰车悄悄地从别人身后开过去,猛得一撞,就把别人吓坏了。不过,我们也经常不注意被别人的车从背后撞过来。可好玩了!第二站,我们又来到“锦绣中华”。一进门,观音和弥勒佛就在迎接我们呢。白雀寺里有许多神像,有地藏王、释迦牟尼、弥勒佛。弥勒佛非常可爱,一直在哈哈地笑着,身子胖乎乎的特别好笑。还有一个天神,扛着兵器龇着牙、瞪着眼,好像打孙悟空的样子,非常可怕。出了白雀寺,我们来到了吊桥上,我们走在吊桥上,有人故意摇晃吊桥,吊桥左右摇摆得很厉害,我站都站不稳,心里很害怕。幸亏爸爸一直紧紧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过了桥。最后一站,是“鸟语林”。

鸟语林里有各种各样的鸟儿。有小巧玲珑浑身白白的珍珠鸟,让人越看越喜欢。还有珍珠鸡,蓝色的脸上戴着一个红色的“面具”,看起来非常奇怪。最美丽的是孔雀,我们正赶上一只孔雀正在开屏,张开的尾巴上好像张了许多只眼睛,美丽极了。人们都赶紧拿起相机给它拍照,它可神气了,不停地转动身体向人们炫耀它美丽的大屏。还有两种鸟,飞得非常高,那就是秃鹫和虎头雕,听爸爸说,它们的主食是小动物,我看到,它们栖息的假山下还有许多鸡毛和没吃完的鸡翅膀。

傍晚,我们迎着晚霞乘车回家了。啊!八里河真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