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齐河海底世界作文

齐河海底世界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50:13 作者:胡晶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妹妹、鑫鑫哥哥、舅妈以及舅妈的的几个好朋友和他们的孩子坐车来到了齐河的极地海洋世界,那里是全国最大的极地海洋世界了。

极地海洋世界里有非常好看的小鱼,可爱的南北极动物,好玩的游戏,精彩的美人鱼表演和海豚海狮表演,但是海豚海狮表演我们没有看。

那里的鱼儿种类繁多:有可以放出高压电的电鳗,有可爱的海牛,有长相奇怪的魔鬼鱼,有非常凶猛长相吓人的食人鱼和鲨鱼,也有号称美人鱼的海象,有可爱的企鹅,有雪白的北极熊和雪狐。

美人鱼表演非常好看,但不是真正的美人鱼,因为传说中的美人鱼根本不存在,在我们后面,我们看见了美人鱼真正的面目“海象”,看了之后,我们惊呆了:“这么丑的海象也能得到美人鱼的美誉”

海洋极地世界非常好玩,听我的,想去就去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