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广场早中晚变化的作文

广场早中晚变化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5 09:11:35 作者:廖泽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楼下有一个广场,周围栽满了四季常绿的万年青。每天从早到晚,广场上很少有安静的时候。

早上天刚蒙蒙亮,一阵阵悠扬的音乐声便如约传来。我起床到阳台一看,原来是一群爷爷奶奶在练功呢。他们个个面泛红光,身体硬朗,抬手、转身、踢腿……每个动作轻盈流畅。他们就是每天最早让广场热闹起来的人。

吃过午饭,便会有一两只风筝出现在我家阳台前方。每当这时,我就连忙拿起我的“大老鹰”兴冲冲地冲下楼去。我们比赛看谁的风筝飞的最高,不一会儿,天空上便飞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有“孙悟空”、“红鲤鱼”、“大海龟”……我们叫着、跳着,广场上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傍晚是最精彩的时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陆续而至,谈天的、逗孩子的、追赶嬉戏的……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突然,一阵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声响起,只见几十上百个人头开始攒动,很快那些乐于健身的人们都已经自觉站好队跟着音乐舞蹈起来。广场四周的石凳上,马路那边的栏杆旁,都围满了观看的人们。此刻每个人都喜笑颜开,轻松愉快。

夜深了,广场上的人们才渐渐散尽,热闹了一天的广场这才慢慢安静下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